祈福餐會DM
 

★ 影音專區 ★ 
烏山頭水庫保衛戰-1

烏山頭水庫保衛戰-2

烏山頭水庫保衛戰-3

  電磁波危害 ★  

❤   友好團體  ❤ 

捐款
捐款贊助

捐款贊助

本會為台南市政府社會局核准設立之社團法人組織,所有運作經費皆仰賴民眾捐款,如果您認同我們的工作及行動,你可以選擇捐款贊助,不論金額多少,對我們的工作都有很大的助益,我們都萬分感恩!或者您可以選擇以行動支持,將您獲知的訊息,告知您的親友們,請大家以實際行動,將人類對地球環境所造成的傷害或衝擊降到最低,許多實際的做法,您也可以在我們的網站上獲得!

如果您願意支持本會,可以由下列方式捐款支持本會。

捐款贊助方式:

一、信用卡定期定額月捐    定期定額信用卡捐款授權書

二、信用卡定額或一次捐款  定額或一次信用卡捐款授權書

三、ATM轉帳

     銀行名稱:聯邦銀行  富強分行

     銀行代號:803

     戶名:台南市環境保護聯盟

     帳號:070-50-600260-4

    (轉帳後請務必將基本資料回傳)

匯款後,請將以下資訊用

Email:twrputwrpu@gmail.com的方式寄給我們:

(1)您的姓名、(2)聯絡電話/地址、(3)匯款日期、(4)轉帳帳號(後五碼)如此才能核對匯款人,以利寄發感謝狀及收據給您!


★小提醒:

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,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以列舉扣除,可以節稅喔!

★以上捐款方式,如果您是購買義賣品,請記得填寫詳細購買項目、數量、姓名、寄送地址、電話,以利寄送出版品給您,謝謝。

本會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,保護客戶交易資料。

立案證號:南市社行字第070065號


 

共有 1 筆資料.分 1 頁顯示.一頁最多顯示 30 筆資料.目前在第 1 頁